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深圳97-83送天津三连败 沈梓捷26+17顾全13+6+6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6月24日2019-20赛季CBA联赛复赛继续进行,16时整天津对阵深圳的比赛正式开打。本场比赛两队首节互有攻守,但深圳队在次节渐渐建立起领先优势,并最终以97-83的比分取胜。本场过后,深圳收获复赛后首胜,而天津则遭遇复赛以来的三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19-22、18-27、18-23、28-25(天津队在前)。

  技术统计:

  天津队:时德帅8分8板,金鑫14分4板,史仪11分7助,刘帅12分,孟子凯16分7板。

  深圳队:卢艺文10分,顾全13分6板6助,沈梓捷26分17板。

  比赛相关:

  复赛以来,天津和深圳各自两连败,在两天前,天津大比分输给了四川,而深圳则在对阵广东时输掉了35分,在那场比赛里,沈梓捷没有出场。此番两队相遇,想必两队都想在对方身上取得复赛首胜。

  赛事回放:

  比赛开场,两队进攻效率都不高,金鑫近筐连续命中两球打破场上僵局,时德帅中投命中,但深圳队顾全马上展现个人能力,他先是中投命中,之后又造犯规罚中两分,接下来一个回合还是顾全,他的三分命中。刘帅三分也有,首节打完深圳22-19领先天津。

  次节再战,沈梓捷暴扣得手,贺希宁上篮也有,之后沈梓捷连攻连中,顾全三分穿心,深圳队建立起两位数领先。孟子凯跳投得手,但天津队的进攻仍然在面对深圳的篮下防守高度时显得没有太多办法,杨林祎再次为深圳命中三分。半场打完,深圳49-37领先天津。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史仪三分命中,何思雨三分也有,天津追近场上分差。卢艺文中投得手,沈梓捷靠罚球取分,深圳稳扎稳打,反倒是天津队的进攻再次遇到困难,遭遇长达3分钟的得分荒。杨林祎空接上篮得手,贺希宁上篮命中,三节打完深圳72-55领先天津。

  末节比赛,沈梓捷连续空切得手,金鑫三分命中,李慕豪和白昊天各自取分。孟子凯三分接连命中,何思雨的三分也有,天津队连中三记三分缩小分差。但可惜的是,天津队的手感来的太晚了,时间走完,深圳最终如愿取胜。

  两队首发:

  天津:史仪、刘帅、金鑫、时德帅、刘伟。

  深圳:白昊天、顾全、何忠勉、卢艺文、李慕豪。

更多关于"天津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