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因赛后未向观众致意道歉:以后会遵守规则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队在上一场对阵广州队的比赛中不敌对手,遭遇了赛季重启之后的两连败。这场比赛赛后,辽宁队后卫郭艾伦没有与球迷互动,径直走回更衣室的一幕也不断通过网络发酵。一天之后,当事人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对外公开表达了歉意,并表示以后无论什么原因,一定会和球迷们进行交流互动,并会熟悉及遵守联赛规则。

  “昨天比赛赛后退场没有跟观众球迷朋友们互动致意 跟大家说声抱歉 以后无论什么原因一定会和大家交流 还会熟知联赛新规则并遵守 争取打好之后比赛。”郭艾伦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面如是写道。

  在昨天,辽宁队以102比106负于广州队,尽管此役郭艾伦里突外投,砍下32分,另有2个篮板、3次助攻进账,但还是难改球队失利结局,辽宁队也遭遇了赛季重启之后的两连败。

  这场比赛的输球着实让郭艾伦感到郁闷,以至于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在比赛场馆主持人再三提醒下,没有与观众有任何致意的举动,便径直走回了更衣室。

  郭艾伦的这一举动此后也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热议,有的球迷心疼郭少,认为他一个人扛起了全队,然而还是难以改变失利的结果。有的球迷则认为郭艾伦的做法缺乏职业性。

  一天之后,事件的当事人郭艾伦对此进行了回应,并公开表达了歉意。对于此事,社交媒体上的很多球迷也对其进行了安慰,“艾伦,大家都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你表现的很出色!没人会责怪你的,注意保护好自己打好每一场比赛。”有球迷说道。

  本赛季,郭艾伦在场均3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交出20分、3.5个篮板、4.9次助攻、1.5次抢断的成绩单。上一场得到的32分也是他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