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我儿才不去勇士 他不是跟班而是票房保证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球爹的小儿子拉梅罗-鲍尔即将参加NBA选秀,他会加入哪支球队是大家讨论的话题。日前,球爹表态,勇士最好不要。

  “我不喜欢勇士,原因在于,他们有汤普森了,其他的人吧,你把拉梅罗再放进去,然后你让他要跟随这些人,当跟班,拉梅罗可不是个跟班。他不需要做那些人做的事情,他们自己干去就好,”老鲍尔表示。

  “我儿子,他有天赋,可以自主比赛,根本不难。队友空位了,你传给他们。你空位了,那你就扔。快速的节奏,投呗,就很好。但是,你不要想让我儿子先候着,等他的机会来了再说什么的,等上个2年3年的,先向老将学习什么的,没有的事,一句话,现在能不能打?”

  “当你很特别时,你教练怎么执教这样特别的人才呢?他们之所以特别,在于他们做的事,所以,让他做自己的事,打自己的篮球。”

  众所周知,拉梅罗是一个身材很高的控卫,也是本届参加选秀的球员中行情很被看好的。勇士由于本赛季战绩糟糕,所以他们很有机会得到高顺位的选秀权,甚至是状元签。但至于勇士会不会想选球家三少,现在还不好说。

  不过,虽然嫌弃勇士给不了好的成长环境,但球爹对于自己儿子还是相当自信的,他表示,如果勇士得到了状元签,他们必选择拉梅罗。

  “噢,当然了,”球爹说道,“最后呢,这一切就是钱和生意。拉梅罗会把人带进球场看球,这是他可以做到的一件事。这届选秀里,除了他,还有哪个可以做到把人带进球场看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