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杨正式宣布加盟詹皇经纪公司 融入LBJ小团体?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7日,老鹰当家球星特雷-杨宣布加盟勒布朗所在的经纪公司Klutch Sports。早前,有消息传出他在考虑换经纪人,而今天就官宣了。



  杨当前的经纪公司是Octagon,而他之所以会去勒布朗所在的经纪公司Klutch Sports,也和他的经纪人有一定关系,原来杨的经纪人是奥马尔-威尔克斯,他于近期离开了Octagon,接受了Klutch Sports的挖角,去担任Klutch Sports公司的篮球运营方面的首脑。杨和他的关系很不错,合作也很愉快,因此,杨也产生了加入Klutch Sports的想法。

  众所周知,Klutch Sports是勒布朗好友里奇-保罗掌管的经纪公司,旗下拥有现役诸多知名球员,如西蒙斯、勇士的格林、戴维斯、沃尔等等,当然,最著名的还是勒布朗自己。

  作为联盟中最突出的新星之一,虽然老鹰战绩依然还是很烂,但杨已经得到了不少球迷的关注和追捧。他在选秀前就以擅长投远距离投篮闻名,被称为“小库里”,而同时,他每场比赛又能够交出相当不错的助攻数据。

  除了一定的球场实力外,杨在场下也喜欢曝光自己,他时常在社交网络上对一些事件表达自己的观点,所以看起来是一个相当有人气的现役球星。从当前NBA情况来看,他和东契奇算是新星里比较突出的二位。

  总有一些狂热的湖人球迷会把球星签约詹皇经纪公司作为其成为詹皇队友的前兆,这一次也有不少粉丝在海恩斯的推特下方“阴阳怪气”,他们用大量表情包嘲讽那些狂热湖人球迷的思维,并写道:“他们一定又在想特雷-杨已经成为一名湖人球员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