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获金CBA推荐:梅奥率队迎战浙江队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复赛第一阶段辽宁本钢 VS 浙江稠州银行



  比赛时间:2020-6-27 15:30

  辽宁上轮联赛以104-87战胜上海,送对手三连败,第三节比赛辽宁队单节净胜上海队24分,辽宁队拿到复赛后的首场胜利。辽宁队上场比赛在进攻方面增强了外线投篮,高诗岩赵继伟和梅奥都找到了三分手感,辽宁队上一场比赛三分球命中率接近36%,这对于缺少稳定外线射手的辽宁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数据。在防守端辽宁队利用防守反击和全场紧逼的方式,造成了上海队很多次失误。辽宁队使用梅奥也是为了提升球队的持球进攻能力和外线投射能力,梅奥上一场砍下28分为球队带来的帮助也很明显。

  浙江稠州银行目前以19胜13负排名联赛的第11位,球队为了季后赛名额必定每场都会争胜。浙江队本赛季场均得分高达111.3分,排名联赛第4,浙江队是一支以外线来带动进攻的球队,他们的外线投射能力很强,本赛季常规赛三分球命中率位居联盟前列。浙江队虽然目前是以全华班作战,不过他们阵中拥有吴前、程帅澎等实力不俗的外线球员,整体求胜欲望也很强。浙江队复赛后取得2胜1负,首场大胜上海18分,随后大败广夏25分,上一场大胜八一队15分,整体表现尚可。

  双方的实力非常接近,本场比赛绝对会打得很焦灼。辽宁队在引进梅奥之后内外线实力都强于浙江队,看好辽宁队取胜。

  胜分差推荐:辽宁队胜6-10分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