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不让警察负责复赛安保 因后者让球员不适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在昨天,还有报道NBA届时在奥兰多复赛,会有警察和特种兵负责安保。但一天后,情况就有了变化。



  当地时间本周五,NBA总裁萧华在宣布和球员工会完成所有复赛细节后,还讨论了许多话题,其中就有复赛安保问题。

  “复赛隔离区那里,届时将不会有警察存在,而且,球员们可以自由离开隔离区。”萧华表示。

  据悉,萧华收回成命,还是因为之前的消息在球员中引起震动,很多人表达了他们的不安。在NBA业内,早就掀起大规模的维权运动,而主题就是反对警察暴力和种族不公。现在,要让警察来负责安保,很多球员表示强烈反对。

  热火球员、也是球员工会第一副主席的伊戈达拉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专门回应了这个话题。

  “我们已经讨论过这个议题,已经有了计划,那就是合适的时候才会有警察介入。我们已经调查了不同的管理方式,它们由不同的组织来负责。最终,我们找到了一个让所有人都觉得合适的(保安)团队。”

  还有一点,虽然萧华表示球员们可以自由离开隔离区,但是一旦他们归来,他们必须接受严格的防疫措施,至少隔离10天,在2次核酸结果为阴性后才可以重新加入球队。因此,这个“自由”是绝对有限度的。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