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解立彬:北京队输在心态 还需要对队员要求更严格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晚进行的CBA常规赛中,北京队以87比100负于浙江广厦队,赛后北京队代理主帅解立彬坦言,北京队是输在了心态上,他表示在之后还是应该对队员要求更严格。



  “这场比赛还是输在了心态上,我们这支球队最大的问题可能就是,赢一场比赛之后,心态就会发生变化。每个人都着急,导致浪费了很多机会,犹犹豫豫,上篮都不进。”解立彬如是说道,“赛前反复强调,篮板球是我们的生命线,防守是我们的生命线,可还是没有达到我们的要求。”

  此役北京队没能限制住浙江广厦队的几个攻击火力点,胡金秋砍下24分、16个篮板;刘铮得到25分,赵岩昊和李京龙分别有16分进账。

  “上半场我们让对方的几个投手打得很开,心态就发生了变化,进攻的时候只想着追分,所以还是需要总结,作为主帅,还是应该对球员更严格一些,不要再出现这种心态失衡的状态了。”解立彬继续说道。

  北京队后卫方硕也表示:“我们确实是心态过急,没有找到应有的比赛节奏,也需要在之后的比赛中更为耐心一点。”本场比赛,方硕砍下21分,并送出4次抢断,但遗憾还是没能帮助北京队获得一场胜利。

更多关于"解立彬 首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