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淡定评价厄文抵制复赛:球员观点分裂很正常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段时间,凯瑞-厄文和艾弗里-布拉德利组织了几次球员会议,商讨是否要拒绝复赛计划,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如今,NBA与球员工会还是在稳步推进复赛计划,目前已经达成了协议,厄文的反对似乎无效了。

  球员工会主席克里斯-保罗在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到了对厄文反对有没有什么想法,面对这个有些敏感的问题,保罗讲起了官话。

  他说:“在这件事里我们学到的最重要的东西就是沟通。没有哪个联赛的球员能做到观点统一的。我们有450名球员,让所有人齐心一致总是很困难的,但我们需要做好的,是与彼此保持好沟通。”

  的确,虽然保罗是支持复赛的,但他作为工会主席也参与了厄文的会议,聆听球员的意见,并给出自己的建议。

  “没有人是完美的,但如果能保持更好地沟通就没什么。选择参加复赛的球员,我们会支持;不参加的我们也会支持。这件事让我最大开眼界的地方就是,大家不一定都要达成一致,但我们仍是一个大家庭,只要好好沟通,认真倾听,我们都可以变得更好。”

  萧华和工会董事罗伯茨也表示,他们清楚球员想要参与民权抗议的诉求,也承诺NBA会致力于促进社会公正的改革。

  “这是我们的共同目标,我们要让NBA上上下下都有更多黑人代表,在NBA所有商业活动里包容更多黑人运作的企业,也要让NBA倡导的教育和经济发展机会更多惠及黑人社区。”萧华说。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