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获金CBA解析:新疆VS青岛 复赛后第三次交手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复赛第一阶段新疆广汇汽车VS青岛国信双星



  比赛时间:2020-6-27 19:35

  今晚CBA第34轮继续进行,新疆男篮迎战青岛男篮,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4次交手,也是复赛之后的第三次交锋,前三次最后的都是新疆队取胜,本场比赛新疆队无疑是更占优势的一方。
 
  新疆队过去18次面对青岛队保持全胜,往绩新疆队占据绝对优势。从阵容来看,新疆队内线有周琦和范子铭,外线有曾令旭、马坎和西热力江,新疆队的实力比许多有外援的球队更强。新疆队本赛季的战绩为25胜8负,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2名,本土阵容的优势就是他们保持良好战绩的主要原因。新疆队复赛以来的4场比赛取得3胜1负的战绩,近况不错。新疆队上一场打青岛队一度落后,球队依靠末节单节的净胜11分才最终取胜。

  青岛方面目前取得了20胜13负的战绩,领先第13名的深圳有5个胜场,但是常规赛还剩13轮左右,青岛队还需稳固季后赛的席位。青岛队此前对新疆队的联防战术缺乏有效的破解办法,而且低级失误较多,本场预计会有针对性的部署。赵泰隆、刘传兴、翟逸、赵宏略、赵大鹏、王睿泽这些球员都会全力以赴,本场相信青岛队能够咬紧比分。

  让分推荐:青岛队(+8.5)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