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探访奥兰多复赛酒店:开始重新装修 *超大床垫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NBA复赛日期的临近,有媒体也前往奥兰多迪士尼世界里三家球员将要下榻的酒店进行了实地探访。

  这三家酒店都是豪华级,为了招待这么一大批人高马大的球员,目前酒店已经开始添置房间用品,变更装修,运来了不少超大尺寸的床垫。

  毕竟NBA球员身高超过2米也是常事。据了解,这些床垫的长宽都超过2.44米,都是酒店特别定做的。

  另一家酒店甚至重新定做了床架,也开始进行安装。

  除了床垫之外,酒店还加购了很多微波炉,保证每个球员房间里都有。

  虽然不少球员担心佛罗里达州最近激增的感染人数,但NBA上层始终坚持“在隔离区复赛比在外面停赛更安全”的说法。虽然目前NBA的防疫计划还处于纸上谈兵的阶段,不知究竟能否按照理想情况实施,但萧华已经表示,尝试复赛是他们的义务。

  对于NBA及其合作伙伴迪士尼来说,他们都迫切需要恢复体育和娱乐创收。正如一些匿名总经理所说,如果不是为了赚钱,没人会想冒着风险打比赛。

  目前NBA已经完成了对所有参与复赛的球员的第一轮病毒筛查,检测出16人阳性,这个数字是少于预期的。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