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睿致歉:接受处罚严格执行规定 不再犯类似错误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7日,广东宏远队队员因违反CBA联盟防疫规定被官方通报禁赛三场,罚款一万,随后赵睿通过微博向公众道歉,表达歉意同时保证将遵守并执行规定。

  在昨晚8点31分,CBA官方通报赵睿在参加CBA联赛复赛第一阶段东莞赛区比赛期间,在酒店内违反联赛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近距离接触持黄色证件人员。CBA公司依照2019-2020赛季CBA联赛复赛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对广东东莞银行队球员赵睿处以罚款1万元、停赛三场的处罚。

  随后赵睿转发官方通报,并向公众道歉:“在这里向大家和球队致歉因为自己的疏忽导致这样的事情发生。我接受联盟处罚,在后面复赛期间也将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绝不再犯类似错误。在这里再次向大家说声抱歉!”

  广东宏远俱乐部也发文表示:对于6月26日,我俱乐部球员赵睿违规接触持其他类别工作证件人员的行为,俱乐部深表歉意。本次违规主要是因为俱乐部的疏忽大意,相关规定未能执行到位。俱乐部接受联盟处罚,并将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加强管理,杜绝此类事件再度发生。

  本赛季赵睿场均出场29.6分钟,可以拿下13.2分、4.8个篮板和4.1次助攻,是广东队功防两端不可或缺的人物。广东队接下来三场比赛将分别面对福建、天津和北控的挑战,其中对阵拥有王哲林的福建和双外援作战的北控的两场比赛都为硬仗,赵睿的缺席将一定程度上打乱球队接下来的战略部署,缺少了赵睿比赛中的冲击力,也增加了目前以32胜2负排名联赛第一的广东队在比赛中的不稳定因素。

  CBA复赛后,东莞赛区划分绿黄蓝三区,绿区为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等竞赛核心人员;黄区、蓝区为赛事转播、工作、保障、服务人员。此次CBA复赛集合了各方面的共同努力,联赛官方对处罚赵睿的通报,再次为参与复赛的球员、教练以及工作人员敲响了警钟,告诫每一位参与复赛的成员必须遵守防疫规定。

更多关于"广东 赵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