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都是月饼惹祸!赵睿直播带货 接触“黄证人”遭罚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赵睿因违反联赛防疫规定遭至CBA公司严厉处罚,而原因竟是参与了广东宏远俱乐部官方组织的直播卖月饼活动导致近距离接触黄色证件人员。

  北京时间6月27日,CBA官方发布通告,广东宏远队队员赵睿因在比赛期间,近距离接触黄色证件人员,违反CBA联盟防疫规定被官方通报禁赛三场,罚款一万,随后赵睿以及广东宏远俱乐部先后通过微博向公众道歉,表达歉意同时保证将遵守并执行规定。

  在CBA公司的官方通报中,仅仅提到赵睿违规近距离接触黄色证件人员,却并未向大家告知事情发生的具体经过,引起外界的一阵猜测。

  在随后视频回放以及网络截图的出现,才终于真相大白,赵睿此前参与了广东宏远俱乐部官方组织的一次名为“赵睿、王佳邀您一起赏宏远月饼”的直播带货活动,因此在通告中提到的违规接触黄色证件人员,是此次参与直播的宏远俱乐部工作人员们。在视频中,赵睿从场上球员化身带货主播,与另一位主持人王佳连续进行互动并品尝月饼,而这一次活动也最终导致了赵睿被官方通报处罚。

  CBA复赛后,东莞赛区划分绿黄蓝三区,绿区为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等竞赛核心人员;黄区、蓝区为赛事转播、工作、保障、服务人员,并且要求各个赛区相互封闭,各区成员彼此禁止近距离接触,而此次的广东队直播带货活动,违反了CBA防控规章制度。

  赵睿按照俱乐部要求参与了此次带货,却无意中触碰了防疫红线。本赛季赵睿场均出场29.6分钟,可以拿下13.2分、4.8个篮板和4.1次助攻,而赵睿接下来被禁赛的三场比赛,广东队在其中两场将分别对阵拥有王哲林的福建和双外援作战的北控,赵睿的缺席将对广东造成一定影响。

此次联赛官方对处罚赵睿的通报,再次为参与复赛的球员、教练以及工作人员敲响了警钟,也告诫了各俱乐部,切勿触碰防疫红线。

更多关于"广东 赵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