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狂吃汉堡披萨如何保持健康 书豪:95%时间都自律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本赛季CBA因为疫情原因尚未复赛的时候,林书豪一直活跃在社交媒体平台,并时常晒出自己“暴饮暴食”的视频,比如他曾挑战牛肉汉堡、披萨等被外界称为“*食品”的食物。

  有很多球迷都关心,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林书豪在吃了如此多的汉堡和披萨的情况下,是如何保持身体健康的?林书豪则拍摄了一则视频,给球迷们做出了解释。

  书豪表示,事实上在现实生活中,他非常少会乱吃,自己95%的饮食都是非常健康、自律的。“其实我非常少会乱吃,可能每一两周吃一顿饭是不健康的。我95%的时候都是吃得非常健康的,我不会吃很油腻的饮食,炸过或者很多糖分的东西,只是偶尔一下就比较OK,这样子就可以控制我的身体。”

  休赛期期间,林书豪曾挑战一顿吃6个汉堡,当时他的食量令队友常林和尤度都难以望其项背。而后他还通过社交媒体,向球迷征集下一次将要挑战的食物是什么,为此还有球迷给出了鲱鱼罐头的答案。

  不久之后,林书豪通过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挑战披萨的大胃王视频。挑战开始后,林书豪一口气吃掉了4张披萨,随后的鸡翅与甜点也没能幸免。吃完这些东西后,书豪还不忘幽默一把,他拿起一盒蔬菜沙拉,对着镜头表示:“吃青菜,吃了青菜,这顿饭就算是健康了。”

  现在通过书豪的自述可以得知,作为篮球运动员,他平时还是非常自律,非常注意对自己身体控制的。本赛季至今,林书豪在场均3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23.0分、5.8个篮板、5.6次助攻、1.9次抢断的成绩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