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俞长栋自曝眉骨被缝10针:后面比赛仍会全力以赴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CBA联赛的一场常规赛中,新疆队兵不血刃地以108比77战胜了上海队,随着本场胜利的达成,新疆队的战绩改写为27胜9负,成为继广东队之后,本赛季第二支提前锁定季后赛资格的球队。

  不过这场比赛进行过程中,还是发生了让新疆队球迷揪心的一幕。首节还有1分58秒结束的时候,新疆队球员俞长栋持球沿底线突破,上海队球员蔡亮移动上前阻击,两人撞在了一起双双倒地。

  在倒地之地,俞长栋便丢掉球捂住了自己的面部,慢镜头显示他正好撞上了蔡亮迎面而来的肘部。俞长栋眉骨出血倒地不起,最终被担架车抬离了比赛场地。

  好在此后俞长栋通过社交媒体,对外公布了自己的伤势情况,他表示自己的眉骨被缝了10针,之后的比赛仍旧会全力以赴。

  “眉骨缝了10针,没什么大的问题,谢谢大家的关心,后面的比赛还是会全力以赴。”俞长栋如是表示。

  本赛季至今,俞长栋场均能够获得21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7.3分、4.8个篮板、0.9次助攻的成绩单。

  在昨天大胜上海队后,使得目前联赛排名第二位的新疆队领先排名第13位的深圳队10个胜场。而深圳队已打了37场比赛,所剩余比赛场次只有9场,因此新疆队已经提前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

更多关于"新疆 俞长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