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K21封面:科比第3次当选 锡安领先詹皇884场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期,2K公布了NBA2K21的第三位封面人物,第三位封面人物是湖人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一代的传奇版本被命名为曼巴永恒版,以纪念科比对胜利的终生追求和留下的宝贵财富。


  另外两位分别是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鹈鹕新星锡安-威廉森。

  美媒Hoopsview指出,勒布朗在成为2K封面球员之前,在联盟已经打过903场比赛,而锡安在成为2K封面球员之前,在联盟里只打过19场比赛。

  2K对此的评价是:利拉德代表现在,锡安代表未来,而科比的伟大,无需赘言。这也是科比第三次成为2K封面球员,在2K10科比是封面球员,2K17科比是传奇球员,而2K21,有两个版本的封面,分别是8号和24号,代表科比生涯的不同时期。

  科比在1996年选秀第13顺位被选中,随后被湖人交易得到,在湖人效力的20年时间里,他5次获得总冠军,2次当选总决赛MVP,1次当选常规赛MVP,11次入选第一阵容,9次入选第一防守阵容,他也是湖人队史的得分王,在职业生涯中,他曾经单场砍下81分,而在退役之夜里,科比拿下60分。

  2020年1月26日,科比所乘坐的直升飞机出现事故导致坠机,享年41岁。

 

更多关于"科比 2K封面"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