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姜宇星回归吉林队训练 场边拉伸尚未大负荷合练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吉林队球员姜宇星此前眼睛受伤的一幕牵动了所有球迷的心,近日据吉林队对外透露的视频来看,姜宇星已经归队,尽管他尚未可以和全队进行大负荷的合练,目前只能在场边进行简单的拉伸练习,但目前来看,他的眼部伤势已经没有大碍。


  从吉林队备战训练来看,训练场上球员们都在紧张地进行训练当中,姜宇星则在场边没有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他只是在训练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拉伸等恢复性练习,从吉林队放出的视频镜头中可以看到,姜宇星的眼睛已没有什么问题。

  姜宇星是在7月7日吉林队对阵新疆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比赛第二节在与新疆球员范子铭争抢篮板过程中,由于被范子铭伸出的手打在了脸上,姜宇星立即倒地不起,并血流满面,之后吉林队友将姜宇星抬离了球场,他也被送到了医院进行了紧急治疗。

  此后据报道,所幸的是姜宇星眼球及眼角膜没有受到损伤。下眼睑有伤口,需要进行缝针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受伤之后姜宇星曾多次通过社交媒体向球迷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伤病始终都是竞技体育的一部分,他相信对方不是有意为之。

  对于此番姜宇星归队,球迷们也都感到颇为欣喜,“没事就好,早日康复吧”“没事就好,那天吓死了,吉林队加油!”类似的留言在社交媒体上不胜枚举。

 

更多关于"姜宇星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