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姜宇星感谢球迷关心:我会好好康复 争取早日归来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吉林队与新疆队的CBA常规赛中,经过鏖战,吉林队以105比106负于对手。这场比赛吉林队球员姜宇星受伤的一幕也牵动了所有球迷的心。

  在吉林对阵新疆比赛第二节还剩4分48秒时,吉林队当时以36比44落后新疆队。一次新疆队的进攻回合,当时新疆队球员进攻没能命中,随即姜宇星和范子铭争抢篮板,范子铭伸出手打在了姜宇星的脸上,姜宇星立即倒地不起,并血流满面,之后队友将姜宇星抬离了球场,随后他被120急救送到了医院。

  此后据吉林队医王佐木介绍,经过初步诊断,姜宇星眼球及眼角膜没有受到损伤。下眼睑有3-4厘米的伤口,医生初步判断至少缝合十针以上。

  随后姜宇星通过社交媒体,向关心他的球迷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自己会争取早日归来。“感谢大家的关心,我都收到了。我会好好康复的,争取早日归来。”姜宇星如是说道。

  球迷们也对姜宇星表达了祝福,“大姜好好休息”“姜姜早点好起来哇!!!好好休息!”“等待我的姜姜,希望你早点好起来,我们等你”类似的评论不胜枚举。

  对于姜宇星的情况,吉林队主帅王晗则表示:“我觉得我们首先要想办法让每个人站出来,去弥补姜宇星不在带来的损失,他不在场上也给球队造成了很多影响。”

  本赛季至今,姜宇星在场均3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13.2分、4.2个篮板、2.4次助攻的成绩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