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鲁媒:俩后卫受伤 山东男篮后卫线更加捉襟见肘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9日,CBA复赛第二阶段比赛,山东男篮首场比赛对阵浙江广厦。常规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对于季后赛席位还没坐稳的山东队来说,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本场比赛之前,山东男篮发布主题为“硬刚”的赛前海报,表明了态度和决心。但遗憾的是,山东男篮强势的表现仅维持了两节半的时间,最终,还是以84:100输掉比赛。


  本场比赛山东男篮高开低走,究其原因还是场上人员不齐整。上半场,张辉、王汝恒两大内线接连受伤离场,让本来后卫线上就吃紧的山东男篮更加捉襟见肘,尤其是王汝恒的缺阵,让山东男篮的进攻受阻。第三节,陶汉林又因6次犯规被迫离场。这样一来,山东男篮发挥最稳定的两个球员,双双缺阵,让双方紧咬的比分迅速被拉大。

  第一阶段结束后,山东男篮比排在第13位的深圳多4个胜场,第二阶段山东男篮再取得4场胜利,就能稳坐季后赛席位。但现在来看,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山东男篮的处境变得愈发窘迫。

  复赛后第一阶段发挥稳定的陶汉林这场比赛仅拿到9分,状态下滑。张庆鹏还没有伤愈的情况下,后卫线上的领军人物王汝恒又受伤了。接下来山东男篮的对手还有新疆、辽宁这样的传统强队,后卫线上的问题让外界对于山东队接下来的比赛非常担忧。“王汝恒初步诊断大腿肌肉拉伤,回去还要进一步检查,我们本身后卫储备就不充分,但目前已经这样了,只能好好准备,打好后面的比赛。”赛后巩晓彬言语中有些无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