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主帅:迪士尼餐饮没那么差 球员养尊处优惯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参与复赛的全部22支球队都已经抵达奥兰多,而在最近几天,不少球员和记者都在社交网络上吐槽了迪士尼世界的食宿条件。


  最开始他们的饭菜简陋有如飞机餐,后来提升标准后,还是有不少人感觉不满,像恩比德就说自己吃不饱,打几个月复赛估计会爆瘦几十斤。还有人嫌弃住的酒店条件差,朗多就说“感觉像汽车旅馆”。

  但也有人“忆苦思甜”,觉得复赛的条件没什么不能接受的。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就说:“也没那么糟糕啦。我小时候被祖父母在弗吉尼亚的斯波齐尔韦尼亚抚养长大,所以我知道吃的不一样是什么概念。”

  “我觉得NBA的饮食也没那么差,只不过很多人养尊处优惯了,习惯某种饮食,但说实话,这里的饮食真的不差。我到现在还挺享受的。”他说。

  威廉姆斯说,他本来也没觉得复赛期的餐饮会特别奢华,或许调低期待就没有那么多不满了。

  “我见过很多更糟的饮食,现在这些球员家里都有私人厨师,所以我们的观点可能不太一样。”

  太阳的新人后卫卡梅隆-佩恩也说,复赛饮食还行,“到目前为止没什么问题。”

  只能说,对于大部分NBA球星来说,复赛的生活条件比起以前肯定是大大降低了,但只要做好心态调整,当然是没什么不能适应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