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巴约努恩未随队复赛 热火剩2个感染是他俩?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哨兵报记者温德尔曼报道,当地时间周三,迈阿密热火队已经抵达奥兰多。周五,热火队进行了自3月中旬以来的首次训练。遗憾的是,阿德巴约和努恩这两大球队核心并未现身,据了解他们没有随队前往奥兰多。



  在前往奥兰多之前,热火队有3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其中,只有扣篮王小德里克-琼斯公布了姓名,目前小琼斯也已经“阳转阴”,并且随队去到了奥兰多。而热火队没有公布另外两名感染新冠球员的姓名,但据了解他们都是热火队的主力轮换球员,并且也没有随队前往奥兰多。热火方面拒绝透露阿德巴约和努恩目前的状况。

  热火队老将德拉季奇表示,他希望两名队友能够尽快回归球队,这样可以尽量降低球队的损失。在训练结束后的视频会上,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我们并不是全员归队,但缺席的球员都是有理由的。”

  本赛季,热火队招募到了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再加上阿德巴约、努恩、希罗等年轻球员的成长,球队战绩进步明显。在NBA停摆之前,热火队取得了41胜2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4位,仅次于雄鹿、猛龙和凯尔特人。

  阿德巴约和努恩无法及时归队,对于热火而言是巨大的损失。阿德巴约已经成长为热火核心人物。本赛季至今,阿德巴约为热火首发出战65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6.2分10.5个篮板5.1次助攻,命中率高达56.7%。而努恩则是热火队本赛季的一大惊喜。作为热火队首发后卫,努恩本赛季至今场均可以为热火队贡献15.6分2.7篮板3.4助攻。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