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来了!杨鸣今早飞赴青岛 与球迷互动避谈球队策略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辽宁男篮新任主教练杨鸣从沈阳出发飞往青岛,据他透露,将会在隔离一天后正式亮相。



  复赛开始之后辽宁男篮表现不佳,导致郭士强下课,杨鸣被任命为球队教练组组长,行使主教练职权。在经过了隔离和一系列的检测后,杨鸣终于在7月11日早上启程从沈阳飞赴青岛,准备与辽宁全队会合。

  在前往沈阳的途中,杨鸣与等候在那里的辽宁球迷亲切互动,对于球迷的签名和合影要求一一满足。杨鸣表示,到了青岛之后还会再隔离一天,所以无法参加今晚辽宁和山东的比赛。如果一切正常,杨鸣将在13日辽宁与天津的比赛中正式亮相。

  此外杨鸣还表示,现在他还“站不起来(指挥),”因为“和刘炜一样,没有工作证(教练证)。”所以,届时仍然可能是助教马丁内斯在场边指挥,而杨鸣也会提出个人的建议。

  对于球迷提出的关于最近一段时间对执教工作是如何准备时,杨鸣避而不谈,还希望球迷们不要喊口号。

  如今辽宁男篮以24胜14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7位,他们在近4场比赛中赢下了3场胜利。

更多关于"辽宁 杨鸣"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