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INS转为缅怀账户 从此不再更新但球迷可留言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和二女儿吉安娜在今年1月份的直升机事故中不幸罹难,让无数人悲痛,而在近日,INS也将科比的账户设为缅怀账户,从此再不能更被更新。



  INS在科比的名字前面加上“缅怀”(Remembering),正式封存了一代传奇的账户。他的422篇固定动态、关注337人的记录就此定格。

  根据INS的规定,已经去世的用户家属可以申请保护该账户,一旦通过,将开启缅怀功能。之后,任何人都无法登陆账号、发布动态、删除内容等。不过,网友仍然可以在过去的动态下留言。

  在科比的这个账户里,最新一条动态是今年3月份,他的运营团队代发了科比新书即将上市的消息。而科比生前的最后一条动态是今年一月份,他祝贺勒布朗总得分超越自己,升至历史第二。

  时至今日,依然有大量粉丝在科比的最后一条动态里留言,表达对他的哀思。他的这条动态至今点赞数量超过1385万。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