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提前7轮无缘季后赛 上海洋帅:打广东确实较困难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当中,上海89-122不敌广东,提前无缘季后赛资格。赛后,上海队外籍助理教练马诺拉斯和球员颜鹏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本场比赛,他们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本场比赛,上海队派出了大量年轻球员出场,他们的发挥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海队外马诺拉斯在谈到这一问题时表示,对阵广东队的比赛一直比较困难,“但是从今天首发也看出来了,我们是以培养年轻球员为主,给唐子豪、王潼、朱瀛很多上场机会,最近一直在打的黄旭也有更多的上场时间。”马诺拉斯表示,希望自己的球员能够通过这些比赛获得经验,并且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打得更好一些。

  在比赛当中,上海队的人员轮转非常频繁,对此马诺拉斯认为,“我们要让所有球员知道我们不是孤军奋战,面对广东强大的施压,我们要有应变能力,年轻球员要更有拼搏精神,老将出场发挥也要他们的能力。这样轮转虽然很频繁,但是我希望我们的球员在场上要有百分之百的付出。”同时,马诺拉斯还说,“特别是年轻球员,他们在场上发挥的时候,就算是犯错了,也要从中学习,争取不要再犯,然后在下一个回合尽量有所改善。”

  上海队球员颜鹏在今晚的比赛里发挥不俗,他全场得到18分,三分球命中率相当不错。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颜鹏表示:“可能我们这场比赛赛前也做了准备,但是还是没有很好地去限制广东队的快攻,快攻毕竟是他们的特点,防转攻的时候冲得比较快,退防的时候我们做了很大努力,但还是让他们冲破了(防守)。”

  颜鹏认为,广东队在比赛中身体对抗强度很大,这给上海队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我觉得跟他们对抗可以增长我们自己的经验,帮助我们去面对以后的困难,对手不可能给我们轻松去接球、投篮、反跑、突破的机会。”

  今晚的比赛,上海队89-122大比分负于广东队,输掉本场比赛后,球队的战绩来到12胜27负,即使剩余的比赛全部取得胜利,上海队也将无法超越目前20胜19负排名第12的福建队和20胜18负排名第11的青岛队,因此他们也已经确定无缘本赛季的季后赛。上海队也成为八一队、天津队、广州队和四川队之后,本赛季第五支确定无缘季后赛的球队。

更多关于"上海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