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析:北京首钢VS山西汾酒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北京首钢VS山西汾酒

  时间:2020-07-13  11:00



  上一场比赛中,北京91-64大胜吉林,球队收获5连胜,尤度表现出色,出战31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3分17篮板4盖帽,翟晓川在这场比赛中三分命中数达到325球,自此他的得分、篮板、助攻、抢断、盖帽、两双和三分球命中数均进入历史前100,为现役球员中唯一一位。

  上一场比赛中,山西71-104狂输新疆33分,球队遭遇两连败,这一场比赛,山西在进攻端的表现非常糟糕,投篮命中率不到5成,外线全面哑火,三分只有5%的命中率,罚球命中率仅有65%,田桂森是球队中为数不多的亮点。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北京93-78战胜山西,交锋往绩中北京占据着明显的优势。

  根据媒体的报道,邱天因为吹空调感冒而前往医院治疗,治疗完毕之后还将根据联赛规定进行隔离,预计将缺席之后的几场比赛,这对于内线用人本就比较捉襟见肘的北京来说更是不利,山西虽然近期连吞败仗,但他们正处在争夺季后赛名额的关键期,球队必定会尽快调整,而他们的优势正是北京的劣势,本场比赛看好山西反弹,截止发稿时,*未出,看好山西小负。

  推荐分差:北京首钢  胜(1-5分)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