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季后赛解析:北京首钢 VS 福建豹发力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北京首钢 VS 福建豹发力



  比赛时间:2020-08-02 20:00

  北京首钢防守厉害是全CBA公认的,场均失分只有90.5分排名联盟第一。此前腿部受伤的内线外援尤度已经参加了球队的合练,这预示着他很有可能会出战这场焦点大战。季后赛次轮将在今天开打,淘汰了广厦的福建将会面对常规赛排名第四的北京队。常规赛交手,双方1胜1负,其中一场发生在复赛阶段,福建轮休王哲林劳森,北京28分大胜。这将是一场矛与盾的较量,北京的防守是复赛阶段联盟第一,失分最少,而福建的进攻是复赛第三,但他们的防守也并不算强,失分倒数第二。


  常规赛排名第12的福建队在CBA季后赛首轮淘汰赛中,以下克上,以132-119战胜浙江广厦队。福建队是复赛以来冲击力最强的球队,特点鲜明,进攻非常出色,场均得分位列全联盟第二位,仅次于广东队。福建队与首钢队对比,最大优势在于内线王哲林这个强点,王哲林上一场拿下27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福建队王哲林、陈林坚与劳森三人一旦集体打出状态,福建队将会变成一支非常可怕的球队,这三名球员上一场对阵广厦总共得到了95分。福建队在复赛之后的16场比赛中取得11胜5负,堪称最大的黑马。

  北京队目前被机构开出-8.5分的深盘,可见机构对于福建队相当看衰,北京队凭借强大的控场能力和防守能力有望战胜福建队并实现*。

  推荐:北京首钢(-8.5)


更多关于"CBA 北京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