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东决G4:迈阿密热火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东决G4:迈阿密热火VS波士顿凯尔特人

  系列赛比分:迈阿密热火2-1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0-09-24  08:30


  G3的比赛中,凯尔特人迎来海沃德的复出,他出战30分钟得到6分5篮板,数据并不显眼,但他的传球组织对球队控制节奏帮助很大,尤其对凯尔特人破解热火联防起到关键性作用,整场比赛凯尔特人一直领先,没给热火反超的机会,这也是热火过去70场比赛以来首次出现全场从未领先过对手的情况,虽然下半场他们也掀起过反扑,但凯尔特人稳住局势,最终以117-106战胜热火扳回一局,目前系列赛比分1-2落后。

  G3中,热火这边,阿德巴约出战37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16篮板1助攻3抢断2盖帽,他也成为2008年邓肯之后首位在分区决赛砍下27分16篮板3抢断2盖帽的球员,一年级新秀希罗也不错的表现,贡献22分3篮板4助攻,但德拉季奇、巴特勒等人的状态不佳,特别是德拉季奇,前三节凯尔特人掐德拉季奇的策略非常成功,他整场之后11分进账。

  凯尔特人这边,球队面对热火联防,将团队战术化繁为简,更加坚定让球员持球单打,针对热火的防守弱点加以追打,利用年轻球员的冲击力打开缺口,整场比赛凯尔特人的三秒区得分以60-36大幅领先热火,这也是他们在系列赛中该项数据的首次领先,全场凯尔特人4人得分上20,海沃德的复出稳定军心,最终他们抗住热火的反扑,成功拿下比赛。

  系列赛的三场比赛,热火的三分命中率一场比一场更低,论对三分的依赖性,热火比凯尔特人更甚,而热火阵中主要支撑三分输出的两名球员邓肯-罗宾逊和希罗又是典型的攻强守弱的球员,在场上容易被凯尔特人针对,另外凯尔特人改变策略,前三节比赛狠掐德拉季奇,这一招收效奇佳,而有了海沃德,凯尔特人破联防也更有心得,但联防是热火最*的武器,凯尔特人有了应对之策,极有可能会改变系列赛的走势,本场比赛,看好凯尔特人。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