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激詹皇:如果你是GOAT 现在是最好自证机会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直以来,乔丹都是勒布朗追逐的目标,但自从2018年加盟湖人以来,勒布朗的冠军梦就一直没有顺利过,第一年他因伤病倒在了季后赛门外,本赛季好不容易引进了安东尼-戴维斯作为帮手,球队也高居西部第一,可是不但中途遭遇停摆,复赛后球队又连续损失了布拉德利和朗多这两员大将。

 

不过在福克斯体育分析师斯基普-贝勒斯看来,这对于勒布朗来说是一个绝佳的自我证明的机会,如果他能在这种不利局面下打出优异表现并带队夺冠,那么对他的挑战GOAT的加成非常高。

 

“如果勒布朗真的是GOAT,现在没有了艾弗里-布拉德利,可能也没有朗多,这就是他自我证明的最佳机会。”贝勒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嘿,MJ可没有替补。在对阵爵士的第6场比赛,乔丹打了44分钟得到45分,包括一记制胜球。忍忍吧,勒布朗。这应该是属于你的时间。”

 

需要注意的是,贝勒斯这里提到的是1998年总决赛的乔丹,当时的飞人已经35岁了,而现在的勒布朗刚好也是35岁。从本赛季的状态来看,勒布朗场均可以得到25.710.6助攻和7.9篮板,投篮命中率也有49.8%,季后赛的表现让人期待。

 

不过他的对手也不是好惹的,尤其是西部的快船和东部的雄鹿。在两名主力后卫缺席的情况下,球队的轮换会显得捉襟见肘,同时意味着勒布朗要打更长时间,攻防两端都要担负起重任。正如贝勒斯所言,如果勒布朗能够在逆境下夺冠,这对于他的历史地位会有很大的提升。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