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基晒湖人队规:1.早到 2.不找借口 3.保护球队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目前22支参加复赛的球队均云集奥兰多进行训练,为复赛做准备。日前,洛杉矶湖人队内线大将麦基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湖人队的队规:“1.早到, 2.不找借口,3.保护球队。”

  由于超级内线安东尼-戴维斯的加盟,湖人队本赛季实力大增。在NBA因为新冠疫情而停摆之前,湖人队取得了49胜14负的战绩,力压同城劲敌洛杉矶快船而高居西部榜首位置。

  湖人队对于本赛季只有唯一目标,那就是夺得总冠军。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多次表达了对复赛的渴望。此前,勒布朗接受媒体采访,又重申了自己的雄心壮志。他表示:“我来这里就一个目标,仅仅一个目标,那就是赢得冠军。”勒布朗还豪言,要摧毁一切阻挡在自己面前的障碍。可以说,目前这支湖人队正是上下一心,只为争夺总冠军。

  作为一位老将,麦基本赛季的表现相当高效。在联赛停摆之前,麦基为湖人出战了61场比赛,全部是首发出战,场均16.8分钟内可以得到6.8分5.8篮板1.5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4%。麦基与安东尼-戴维斯、霍华德一起构造了湖人队的内线屏障。

  这次复赛,对于麦基而言也有着不同意义。众所周知,麦基原本就有呼吸系统疾病,哮喘问题一直困扰着他。在这种情况下,就算麦基选择不参加复赛,也没有任何人会责怪他半句。然而,麦基一直力挺复赛。他认为,尽管自己有哮喘病,但他相信NBA的防疫措施能够确保安全。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