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勒迪捐出530万薪金 曾遭警察暴力执法手铐打脸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安德鲁-洛佩兹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球星霍勒迪宣布,他将把2019-20赛季剩余的全部薪金(约530万美元)捐出,用于支持黑人平权运动和非洲裔美国人拥有的企业。

  霍勒迪解释了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他表示:“老实说,是我在和妻子讨论我们能做些什么来推动这一运动,帮助我们的社区。我们只是希望能够提供一些帮助。我的妻子说,我觉得你应该这么做,把本赛季剩余的工资全部捐出。这是一个好主意。因为上帝赐予了我们这么多。我们都知道,时间与金钱是很重要的,而现在我们两者兼有。我们这是一个支持这场运动以及那些在新冠病毒疫情中遭受重创的非洲裔美国人企业的绝佳时机。”

  霍勒迪的太太是知名足球运动员劳伦,是个白人,劳伦曾在球星看台上发文,讲述她所认为的白人应该站出来为种族歧视发声的重要性,其中提到一件事。

  据劳伦称,有一次,她进行了训练后,想快速地出去到咖啡店,在回家路上,她被警察叫停检查,警察让她拿出驾驶证,她没带,而车上还坐着霍勒迪的妹妹,她也没有,于是她们就叫霍勒迪赶紧过来解决。

  结果,霍勒迪到后,警察直接把霍勒迪铐了起来,在警察明明知道霍勒迪是劳伦老公且他前来只是为了解决当前事情的情况下,而且根本没人给他们任何解释。

  根据劳伦描述,当时霍勒迪态度是非常好的,对警察表现得不能再恭敬了,然而在所有警察眼里,他们看到的依然只是一个身材巨大的黑人从车里下来。

  而且,更过分的是,当时警察还用手铐打了霍勒迪的脸。劳伦非常愤怒,霍勒迪的妹妹则是彻底吓坏了,只有霍勒迪本人很冷静。

  此前,包括洛杉矶湖人队的德怀特-霍华德、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米尔斯先后宣布捐出本赛季剩余工资。其中,米尔斯宣布,他将捐出本赛季剩余的薪水用以支持澳大利亚的平权运动。米尔斯本赛季剩余薪水为101.7万美元。而霍华德则在决定参加复赛后宣布,他将把本赛季剩余的70万美元捐给非*组织。

  霍勒迪现年30岁,他在2017年与鹈鹕签下了一份5年1.318亿美元的大合同。此前,霍勒迪的妻子劳伦透露,他们也曾经遭遇警察暴力执法。劳伦表示,有一次霍勒迪来接我,一下车就被警察二话不说拷了起来。显然,种族歧视问题确实严重,即便NBA球员平时也经常遇到这样的对待。

更多关于"鹈鹕 霍勒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