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复赛场地曝光:板凳席隔开1.8米 有虚拟球迷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将于当地时间7月30日开始,据ESPN报道,比赛场地的全部设计已经全部出炉。

  届时,NBA将启用三块场地作为正式比赛地点,分别是ESPN体育广阔世界的球场、HP Field House和VISA体育中心。

  这三块比赛的设计一模一样,在开球的中线位置标记NBA的LOGO,不像平时,这里都是主队的标志。

  在球场中央接近表现的位置,“黑人的命也是命”这样的维权标语用大写的黑色字体喷在地板上。这也是很多球员参加复赛争取的主要目标之一。

  原先开放式的电视转播台将采取封闭的设计,将转播人员和球员、裁判隔开,保持社交距离。

  球队的板凳席,之前是挨得很近,现在是不同排之间保持1.8米的距离。

  还有一点,球场四周的看台将被大屏幕环绕,上面显示虚拟的球迷、噪音以及一些标语牌,尽量给比赛制造一点现场气氛。

更多关于"NBA 球场 裁判 球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