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弗利紧急离开园区 灰熊新援臀部受伤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快船后卫贝弗利因个人事务紧急离开奥兰多,尚未透露具体原因。

  现年32岁的贝佛利是在2009年第二轮42顺位被湖人选走,之后被交易到热火,不过并没有机会上场,直到2012-13年赛季转战马赛克队才有表现机会。贝弗利一直为马赛克队效力到2017年,之后在保罗的交易案中被送到快船。

  灰熊悍将温斯洛在训练中臀部受伤赛季报销,他赛季中期被热火交易至灰熊,还没有代表灰熊出战过。

  此外,据国王官方消息,前锋马文-巴格利因右腿伤势缺席复赛。此前,巴格利在训练中踩到队友的脚导致右脚踝扭伤,消息人士称他至少要戴两周的保护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