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公布北控VS同曦裁判报告:1次错判同曦获利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官方对外公布了7月21日常规赛北控对阵同曦比赛的裁判报告,在最后2分钟时间里共出现了4次有争议的判罚,裁判报告认定,其中3次判罚正确,出现1次错判。

  这一次错判发生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前1分04秒,当时北控队以108比106领先同曦队2分。此时同曦队的33号球员买尔丹-吐尔逊抢到篮板球时,球脱手后,北控队的1号球员王子瑞对其腕部有接触,当时的临场裁判员随即宣判了王子瑞的侵人犯规。后经裁判报告认定,事实上这一回合并未构成犯规。

  此后两队互有攻守,北控队始终掌控着2分的领先优势,在终场哨声响起之后,北控队最终以110比108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之后,使得北控队在结束的44轮比赛当中,取得28胜16负的成绩,排名常规赛第7位。而输掉这场比赛的同曦队目前以18胜26负的表现排名联赛第14位。目前季后赛的各参赛席位已全部出炉。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