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少缺阵辽篮擒北控6连胜 大韩32+11赵继伟20+7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CBA复赛北控队迎战辽宁队。在郭艾伦、贺天举缺阵的情况,辽宁队末节打出强势表现,他们最终以123-106大胜北控队,拿下6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31-31、31-33、34-33、10-26(北控队在前)。

  技术统计:

  北控:弗格29分11次助攻,摩尔特里20分13个篮板7助攻,孙悦17分5篮板3助攻,王子瑞16分;

  辽宁:韩德君32分11个篮板,梅奥27分6篮板5助攻,赵继伟20分7助攻4抢断,丛明晨15分,高诗岩14分3抢断。

  比赛相关:

  目前辽宁队以28胜14负排名第6,北控以27胜15负排名第7,两队争夺常规赛前4均有希望。辽宁的郭艾伦、贺天举,北控的孙桐林缺席本场比赛。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梅奥上篮打进,赵继伟、孙悦互飙三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孙悦空切篮下造2+1攻势,梅奥翻身跳投命中,韩德君单臂扣进,辽宁14-9领先。弗格带动北控队得分,以18-16反超。韩德君连投带罚独取8分,弗格连续个人强投抹平比分。高诗岩与宗赞对轰三分,梅奥造杀伤2罚全中,弗格中投再进。首节结束,双方战成31平。

  进入第二节,孙悦与刘志轩对飙三分,梅奥、王子瑞相继取分,双方继续交替得分的势头。高诗岩超远三分轰进,王少杰、孙悦相继上篮得手,王子瑞三分命中。赵继伟2罚全进后,北控一波6-0攻势打停辽宁。韩德君打成2+1,王子瑞、赵继伟、刘志轩各自三分飙进。韩德君和梅奥内线取分。半场战罢,辽宁64-62领先北控。

  易边再战,赵继伟跳投得手,弗格三分命中。孙悦远投弹筐而入,摩尔特里和弗格联手取分,北控一波15-2攻势,拉开11分的分差。梅奥慢三步上篮打成2+1,摩尔特里连续飙进中投,李晓旭、梅奥、丛明晨连中4记三分,辽宁迫近到2分分差。高诗岩独得5分令辽宁反超,李晓旭、王子瑞、丛明晨对轰三分。三节结束,辽宁97-96领先1分。

  最后一节,韩德君内线贡献4分,丛明晨2记三分命中,辽宁打出一波10-2建立9分的领先优势。之后韩德君的篮下进予取予求,梅奥再添2分,辽宁114-99领先到了15分。王少杰、弗格的零星得分,无力改变大局。梅奥反击打成2+1,为辽宁队锁定胜局。最终辽宁123-106大胜北控,赢得6连胜。

  两队首发:

  北控:王子瑞、孙悦、弗格、王少杰、摩尔特里

  辽宁:梅奥、赵继伟、李晓旭、刘宇轩、韩德君

更多关于"辽宁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