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已返回园区完成检测 鹈鹕将连战掘金雄鹿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奥尔良鹈鹕队官方宣布,球队状元郎锡安-威廉森已经于当地时间周五晚返回奥兰多的复赛园区。据了解,锡安在离队期间每天都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根据NBA规定,锡安返回复赛园区之后必须马上接受隔离。



  对于回归球队,锡安感到兴奋。他表示:“在我与我的家人处理家庭私人事务的时候,我们很感激大家给予的爱和尊重。我很高兴能够重返奥兰多加入球队,并且期待着在隔离后与队友们一起回归赛场。”

  在7月中旬,鹈鹕宣布状元锡安因为家中出现紧急的医疗事宜暂时离开奥兰多复赛园区。对于锡安的离开,鹈鹕队官方表示完全支持,并且确保了他的隐私。

  本赛季至今,锡安为鹈鹕队出战了19场比赛,场均出战29.7分钟,就可以砍下23.6分6.8个篮板2.2次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高达58.9%。鹈鹕队目前的战绩为28胜36负,排名西部第10位,他们仍然有机会杀入季后赛。

  根据赛程显示,鹈鹕队接下来还会跟掘金、雄鹿打2场热身赛。到了8月2日,他们正式迎来常规赛复赛,首场比赛对手是犹他爵士队。到了8月4日,他们则会迎战孟菲斯灰熊队。根据赛程安排,锡安完全可以在隔离之后及时赶上常规赛。

  洛杉矶快船队近期人员出入较为频繁。此前,球队后场的贝弗利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已经先后因为私人事务而离开了复赛园区。而据快船队锋线悍将马库斯-莫里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由于他的次子将在9月份出生,他计划届时离开复赛园区。莫里斯表示:“我绝对不会错过儿子的出生。”

  莫里斯何时离开取决于他儿子的出生时间,但预计他可能会缺席季后赛的部分比赛。对于快船队来说,这是非常沉重的打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