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解析:无欲无求 青岛会否轮换备战季后赛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
  青岛国信双星vs四川五粮金樽
  2020-07-24 20:00:00

  青岛国信双星作为在联赛复赛之后第二阶段的唯一一支主场球队,在最近的比赛当中,青岛国信双星遭遇了两连败。并且在最近的十场比赛当中,青岛国信双星只拿下了三场胜利,目前青岛国信双星排名联赛第11位,球队也是堪堪达到跻身季后赛的资格。

  四川五粮金樽在上一场的比赛当中终于终结了球队的连败,上一场比赛四川五粮金樽在下半场发力,在半场比赛只领先一分的情况下,最终以将近20分的优势战胜的八一。四川五粮金樽的进攻火力相当低迷,目前整个赛季场均的得分只有94分,在联赛恢复之后,球队的进攻端下滑更是明显,在战胜八一之前,四川五粮金樽已经连续五场比赛在进攻端的得分单场低于80分。

  青岛国信双星在最近的十场比赛当中赢下的三场,单场比赛胜分最多是七分。青岛国信双星取胜就已经比较艰难,想要青岛国信双星拿下一场大胜难度更大,而且青岛国信双星还可能做出一定的人员轮换备战季后赛,四川五粮金樽则是无欲无求,青岛国信双星进行轮换的话,本场比赛看好四川五粮金樽不至于大败。

  推荐:四川五粮金樽(+15.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