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琦当选最佳防守球员 常规赛单场狂摘26个篮板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CBA联赛官方公布了2019-20赛季常规赛最佳防守球员获得者,他就是来自新疆队的内线球员周琦。
 
  本赛季周琦在常规赛中场均可以获得34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22.2分、13.3个篮板、2.0次助攻、1.2次抢断、2.3次封盖的成绩单。

  其中场均篮板、场均封盖均为本土球员之首。在7月20日对阵福建队的比赛中,周琦怒摘26个篮板,其中包括21个防守篮板和5个进攻篮板。而在去年12月10日对阵山西一役,周琦总共送出7次封盖,这一数字创造其本赛季个人封盖之最。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接受央视采访的时候,周琦曾对本赛季常规赛最佳防守球员的奖项进行预测,为此他显得很是谦虚,认为在这一奖项排名前三的球员应该是易建联、林书豪和翟晓川,其中甚至没有自己的名字。

  本赛季,CBA联赛最佳防守球员的候选人分别为周琦、易建联、翟晓川、林书豪和威姆斯。

  而周琦本赛季在球场上的表现说明了一切,这点也得到了CBA联赛的认可,最终他在最佳防守球员的奖项中得到了321分的评分,力压其他几位候选人,成功当选。

更多关于"新疆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