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自20日以来 隔离赛区344名球员检测0确诊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官网报道,在进入奥兰多迪士尼隔离赛区以来,NBA总计344名球员在接受检测时无人检测结果呈阳性,也就是说自7月20日以来0确诊。

  根据规定,身处于隔离赛区的球员每天都要进行核酸检测,显然,在美国疫情一直无明显缓解的情况下,这样的规定是非常有必要的,但相对的这样频繁的检测也产生了高昂的成本。

  据《纽约时报》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仅就NBA的检测运营费用就至少达到1.8亿美元。斯特恩表示,当疫情在全美各地肆虐时,当人们因为种族歧视而纷纷抗议时,NBA的复赛远不止于体育本身。据了解,联盟与ESPN的母公司迪士尼至少投入1.8亿用于检测运营,以确保NBA的第74个赛季也能像前73个赛季那样以冠军加冕来终结。

  在今年3月份宣布停赛后,NBA在不久前已经正式通过了复赛方案。为了确保NBA的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在园区的安全,联盟制定了严密的检测方案,对于球员进出也有着严格的规定和制度。NBA官方对于复赛园区的安全也很有自信,总裁亚当-萧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相信,我们的比赛园区绝对比外面更安全。”当然,NBA和迪士尼打造的这套完善检测系统,背后需要的是至少1.8亿美元的投入。

  在巨大的投入面前,回报也是丰厚的,首先复赛可以使NBA避免10亿美元的电视转播收入损失,同时,复赛也可以为NBA球员们提供一个备受关注的平台,让他们比以往都更大声地抗议种族歧视和警察暴力执法。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