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骂了啥?球迷唇语分析:我把你*都打出来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恩比德与米尔顿之间的互喷在今天成为了社交媒体讨论的焦点,但二者到底说了什么,所有人都只能靠猜。

  由于恩比德当时背对着屏幕,所以“率先发难”的他到底靠骂什么引起米尔顿的暴怒,这是本案中更难猜测的一个点。不过万能的球迷们也找到了一个靠谱的分析方法:他们通过分析米尔顿的反击,来推理恩比德到底骂了什么。

  通过唇语来看,米尔顿当时说了一句:“Slap the shit out of who mother f**ker?(你tm要把谁的*打出来?)”

  所以推理一下,恩比德当时极有可能对着米尔顿说了“我要把你*都打出来”这样的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