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主帅:西蒙斯这几天的3分比过去半个赛季都多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脚步越来越近,各球队备战也是紧锣密鼓,一些球队对一些球员、打法方面也有新的变化,根据最新消息,76人球星西蒙斯开始狂投三分。



  这一消息是今天76人主教练布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的,据悉,就这几天时间,西蒙斯在训练中投了相当多的三分球,而且效果很不错。

  “最近几天时间,他在训练中投的三分球几乎多过过去半个赛季的量,”布朗教练表示,“他看起来投得状态相当好,他本人感觉也是相当好的,我知道他练这个也是受到了队友给他的极大鼓励。”

  西蒙斯一直是一个“控锋”的形象,他身材有优势,组织能力是他的特长,但他在个人进攻方面向来比较一般,特别是投篮能力,不是他的强项,更别说在球场上拉开空间,而这一功能是当今NBA最流行的前锋技能中的一项。当然,西蒙斯本人也是知道自己的短板,近几个赛季也都在练投篮,如今这架势,看来真是要在外线露一手了。

  在因疫情而赛季停滞前,西蒙斯本季场均数据是16.7分、7.8篮板、8.2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8.5%,但他的所有出手基本都是在内线。

  在外线方面,本赛季西蒙斯是6投2中,之前两个赛季他的三分球一共是17投0中。

更多关于"76人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