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华盛顿奇才 VS 印第安纳步行者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 VS 印第安纳步行者



  
比赛时间:2020-08-04 04:00

  华盛顿奇才目前的战绩为24胜42负排名东部第9名,距离东部第8的魔术还有7.5个胜场,华盛顿奇才上一场以110-118不敌篮网,整体表现低迷。奇才输给篮网后遭遇复赛后两连败,想要进入季后赛变得更加困难。华盛顿奇才两大核心比尔和沃尔都缺席复赛阶段的比赛,贝尔坦斯也因伤退赛,球队实力严重受损。奇才上一场比赛的首发名单,分别是沙巴兹-内皮尔、伊萨克-邦加、特洛伊-布朗、八村垒、托马斯-布莱恩特,虽然这些球员都很尽力,但无奈整体天赋和实力确实较差,奇才每一场比赛都很难打。

  
印第安纳步行者目前的战绩为40胜26负高居东部第5名,整体实力极强。上一场常规赛中步行者以127-121击败76人,TJ-沃伦全场29中20狂轰53分犹如天神下凡,53分是他职业生涯新高。奥拉迪波上一场比赛出场32分钟14投6中得到15分7篮板2助攻,状态还算不错。上一场大胜让步行者士气有很大的提升,奇才的进攻爆发力远不如步行者,支持步行者-7.5分打出。

  推荐:步行者(-7.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