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稳笔CBA推荐:辽宁本钢 VS 浙江稠州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CBA推荐:辽宁本钢 VS 浙江稠州
  时间:2020-8-3 星期一

  辽宁本钢在换帅前一直都是死气沉沉,打浙江、广州这些球队都能输球,发挥实在不稳。但自从郭士强离职后,辽宁全队仿佛焕然一新,整个七月份只输了一场比赛,而且最后一场击败四川后,球队以九连胜的姿态结束常规赛征程,状态十分火热。

  浙江稠州在复赛第二阶段取得7胜2负的成绩,最终以第六的排名结束常规赛征程。而在淘汰赛中,浙江稠州以91-82击败山西汾酒晋级下轮,其中程帅澎和刘泽一两人发挥出色砍下46分,吴前虽然三分手感不顺,但全场还是有18分入账。

  考虑到两队状态虽然不俗,但辽宁在整体实力方面还是要更胜一筹,再加上辽宁还有外援梅奥加持,本场胜算更大,此役看好以逸待劳的辽宁获胜。

  推荐:辽宁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CBA 辽宁 浙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