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庆龙:伤病问题影响极大 调整后集中备战下赛季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青岛队以88-110不敌广东,止步季后赛8强,在赛后发布会上,球队主帅吴庆龙表示球队伤病问题极多导致比赛受到影响,接下来将放假调整,随后集中备战下赛季。

  本场青岛队翟逸、邵英伦、刘传兴、林韦翰和张骋宇均因伤缺席比赛,而这几位是青岛的中坚力量,他们的缺阵让青岛实力折损大半,吴庆龙也表示:“球队本来伤病便很多,在打完与山东的比赛后,又有三名队员受伤,这对球队产生了极大的影响。”

  除去赛季报销的翟逸和邵英伦,吴庆龙也向媒体告知了其他三位队员的伤情,“林韦翰是上场崴了脚,刘传兴也是膝盖被别了一下,张骋宇是出现了拉伤,他们的恢复还需要段时间。”

  随着本场不敌广东,青岛本赛季便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在被问及接下来打算时,吴庆龙指导说道:“球队会放假调整一段时间,随后便将集中备战下赛季,这其中的时间很紧迫。”

  最后吴庆龙指导表示本赛季大家付出极大努力,克服了重重困难,对球队队员以及广大球迷表示了感谢。

更多关于"青岛 吴庆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