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馋!库里直言羡慕勒布朗有球打:真怀念那份快乐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已经打了一阵时间,对于没有资格参加比赛的那些球队来说,自然只有羡慕的份,日前,勇士球星库里就坦言他很羡慕勒布朗他们有比赛可打。

 

“显然,我很高兴看到篮球比赛重新回归到电视上来,但是,复赛首周下来,我就经历了惆怅的怀念,”库里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如是说道,“你一旦看到勒布朗,还有莱纳德,还有乔治他们,在场上拼杀争夺,你就马上想起了打这样级别的、这样节奏的比赛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情。你可太太太想念它了。”

 

勇士本赛季经历了阵容上的巨大变动,杜兰特、伊戈达拉等球员的流失,加上汤普森养伤,库里本人也是有手上的伤病,这导致他们早早就退出竞争行列,成为联盟垫底军团。自然而然地,他们也未能够获得参与复赛的资格。

 

库里的手伤早已恢复,对于每个NBA球星来说,好胜是他们的共性,像库里这样想念篮球比赛也是可以理解的。此前NBA有讨论过要为没参加复赛的淘汰球队安排一个在类似封闭地点进行的小联赛,但最终并没有达成一致。

 

对于勇士来说,他们眼下只能够先当旁观者,静待下赛季的重启,届时库里和他的队友们定会把自己对篮球的热情充分宣泄在赛场上。

更多关于"库里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