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没主客场排名就没用 轮休保证健康才能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复赛至今,快船6场常规赛33负,但是在球队领袖莱纳德看来,他们常规赛战绩和排名无所谓,只有健康才能保证他们最后夺冠。

 

快船战绩平平,一方面是因为他们人员不齐整,另外一方面他们开始大面积轮休球员,像对开拓者的比赛,他们多达莱纳德、贝弗利和哈雷尔三员大将没有上场。

 

“在这里,根本就没什么主场优势,没有球迷,没有客场旅行。我的意思是最健康的球队才能赢得总冠军。”莱纳德说道。

 

他最希望快船能够彻底保证健康,“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回来。如果我们能够保证健康,又找到了节奏,我们会看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快船现在4723负,排名西部第2,还剩下常规赛两场比赛。从理论上说,他们还有被掘金超过掉到第3的可能,掘金目前4624负,但是对于快船来说,他们常规赛第2或者第3,首轮打小牛或者爵士似乎都无所谓。

 

上赛季,莱纳德正因为在常规赛经常轮休,所以到了季后赛的时候体能充沛,比较健康,发挥神勇,率领猛龙获得了总冠军。本赛季,他也轮休很多,快船至今打了70场比赛,莱纳德只打了56场。


更多关于"快船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