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析:费城76人VS多伦多猛龙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 VS 多伦多猛龙



  比赛时间:2020-08-13 06:30

  多伦多猛龙基本已经稳坐东部第二的位置,猛龙在这次复赛中仅仅输给凯尔特人一场,在其余的比赛中取得全胜。洛瑞、范弗里特、替补席上的伊巴卡、布切尔等人都展现出了非常优秀的状态,猛龙本赛季即使失去伦纳德整体性依旧出色。猛龙
上轮114-106击败雄鹿,球队的求胜欲望强烈。西亚卡姆14分7篮板2抢断,鲍威尔、马特-托马斯和布歇三人的得分都超过20分表现出色。

  
费城76人包括恩比德和本-西蒙斯在内的核心球员都遭遇伤病,加上近期连续输给开拓者和太阳,近况较为低迷。此外托拜厄斯-哈里斯(右脚踝伤病)、艾尔-霍弗德(膝盖酸痛)、约什-理查德森(轮休)均将缺席本场比赛。目前76人在季后赛中的战绩都不被看好。本场机构开出猛龙-6.5分的数据相当合理,76人残阵应战没有抗衡力,支持上盘打出。


  推荐:猛龙(-6.5)


更多关于"NBA 76人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