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城雷霆VS华盛顿奇才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城雷霆VS华盛顿奇才

  时间:2020-08-10  00:30


  上一场比赛中,雷霆92-121输给灰熊,球队表现糟糕,整场比赛,全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5%,这显然是无法让人满意的,施罗德因为妻子生产离开园区,在施罗德离队之后的三场比赛,雷霆只取得其中的一场胜利,表现起伏明显。

  上一场比赛中,奇才107-118输给鹈鹕,球队复赛后5场比赛皆以输球告终,表现非常糟糕,其实在复赛开始之前,当比尔确定无法参加复赛的时候,奇才就已经基本失去了争取季后赛的可能性,这5场比赛中4场输盘也从侧面反映球队目前的求胜欲望并不是很强。

  两支球队最近的5次交手中,雷霆2胜3负,交锋往绩并不占优。

  两支球队如今的伤病名单中都有不少人,但就现有能够出战的阵容,雷霆的实力还是明显更加占优,而且两支球队如今的目标不一样,雷霆距离西部第5的爵士只有0.5个胜场的差距,球队没有理由不再努努力争取更好的排名,本场比赛,看好雷霆。

  分差推荐: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胜(11-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雷霆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