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扣篮王遭撞击被担架抬离 初诊断为颈部拉伤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步行者在常规赛最后一战109-92击败热火,后者的前锋德里克-琼斯因为疑似颈部严重受伤被担架抬出场,目前正在接受各种医疗检查。



  受伤发生在第三节,琼斯正在追逐步行者前锋麦克德莫特,在试图绕过对方中锋比塔兹的掩护的时候,和后者撞在一起,当即趴着倒地,痛苦不堪。

  琼斯在地板上躺了好几分钟,看起来伤得很重,没有尝试爬起来的尝试。两个队的成员都围过来查看琼斯伤情,最终在众人帮助下抬上担架离开。

  赛后,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透露琼斯正在接受检查,他们正在焦急等待结果,斯帅同时也承认这不是一般的简单受伤。

  据悉,琼斯将要接受MRI和CT的检查,他现在头部没有麻木的感觉,这是一个好的标志。

  步行者主教练麦克米兰表示,比塔茨当时做的掩护动作交代的很清楚,应该是琼斯的脖子和后者的肩膀撞在了一起导致受伤。

  琼斯是热火轮转的重要成员,本赛季先发了16场比赛,场均8.6分4.0篮板,投篮命中率是52.7%。如果他不能参加季后赛,对于热火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