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中锋因新冠并发症离开园区 乃感染球员首例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五,魔术宣布球队中锋莫-班巴因为出现新冠并发症将离开复赛园区,接受进一步的检测。



  班巴并不是最近才感染新冠,而是在6月11日被确诊新冠阳性,之后他痊愈后归队,跟随魔术来到复赛园区。

  班巴复赛后只打了2场复赛,一共上场11分钟,他在后6场比赛中一直缺席。

  魔术发表声明说,“根据球队医生和训练师的建议,魔术中锋班巴将离开园区,接受全面的新冠病情评估。”

  这也是NBA球员感染新冠后第一例出现比较严重的并发症而不能继续比赛的情况。之前,感染新冠然后参加比赛的球员均没有出现并发症的状况。

  这也意味着班巴本赛季就此结束,他将不代表魔术参加季后赛。按照日程安排,魔术将在首轮碰上东部头名雄鹿。本赛季,22岁的班巴代表球队打了62场比赛,场均5.4分4.9篮板。


更多关于"班巴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