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国保守派媒体攻击NBA 库班:谁在乎那点收视率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克-库班是NBA球队老板中在社交网络上最活跃的一位,可能没有之一。


  库班从来不在乎谈论政治议题和立场,也毫不遮掩地不断表达对特朗普的反对,没事就开炮抨击美国保守派。也因为此,库班总成为保守派攻击的对象,而NBA因为与中国市场尚有合作关系,也总被保守派点名批评。

  近日,福克斯电视台(注:美国立场保守的主流电视台,特朗普当选之后观点愈发狭隘)的人气主持人克雷-戴维斯就在社交网络上攻击NBA,称NBA在福克斯电视台受众不断流失,尤其是周二晚间节目中18到49岁年龄段的受众也变少了,这就是他们亲华反美的下场。

  结果库班转发了他的言论并进行了一番嘲讽:

  “笑死。你知道周二晚是拜登选择卡玛拉·哈里斯作为竞选伙伴的时候吧(注:拜登为民主党候选人,哈里斯被选为副总统候选人)?”

  “福克斯的受众可希望那这种理由自欺欺人了。”库班表示,“说到这个话题,我想请你解释解释为什么比起福克斯广告位,广告主都愿意给NBA的黄金时间广告位多付3倍的价钱?是谁被广告主抵制了?”

  库班讲的也是事实。福克斯电视台近几年在美国主流媒体中的评价一落千丈,成了特朗普的传声筒,像库班这样的自由派绝对是鄙视到底的。

 

更多关于"库班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