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篮球界集体为易建联祈祷 王仕鹏:希望老天保佑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CBA总决赛粤辽大战G3决战,广东队123-115险胜辽宁队夺得第10冠。比赛中易建联疑似右侧跟腱受伤退赛。篮球界集体为易建联祈祷,比赛胜负和冠军归属显得都不重要了。


  广东队随队记者关辛在阿联受伤后表示:“队医的来来去去、绿证媒体的进进出出…我已经不想看比赛了。”

  篮球评论员苏群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祈祷 没事 “。比赛结束后,苏群又写道:“祝贺十冠王广东宏远,这是对易建联的最大回报和宽慰。特殊的疫情,了不起的对手北京首钢和辽宁,让这个冠军更有成色。都是好样的。”

  篮球评论员杨毅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跟腱...... ”

  北京首钢球员翟晓川写道:“希望联哥平安”

  王仕鹏祈祷阿联没事,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十冠!!!!感谢北京,辽宁,让这个特殊的联赛,成为今年唯一的亮点。希望阿联没事,老天保佑。”

  央视篮球评论员于嘉表示:“现在真想回到这两次采访的时候,叮嘱阿联千万千万保重。我第一次现场解说CBA总决赛也是阿联第一次打总决赛,十七年过去了,还从来没有一次觉得一个人的健康比总冠军归属重要。阿联,好好的,早日康复。”

 

更多关于"易建联 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